2012/03/27 18:58

三明治大腸桿菌超標 萊爾富上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佈檢驗不合格三明治,包括知名超商萊爾富的紐奧良烤雞三明治,驗出超標大腸桿菌。華視新聞也和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合作,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

  這星期漲價微革命,今天就要來看看超商三明治真的騙很大。廣告打出飽滿內餡,但是掀開來看,發現只有薄薄一層,根本就是變相漲價,讓網友很不滿。

  一天的元氣從早餐開始,但是吃了超商早餐,可能會吃下一肚子氣。有網友就點名超商早餐偷工減料,說這三明治火腿好薄,鮪魚更是只有薄薄一層。

  真的是這樣嗎?我們也買來三家超商,同樣都是35元的三明治,分為A、B、C。A款法式雞肉,夾心看起來挺密的;但掀開法式雞肉的神秘面紗,雞肉稀稀疏疏,單薄全都集中在前頭,也就是消費者看得到的地方。消費者,你滿意嗎?看來是很不滿意。

  再來看看另外一家的B款三明治。看看這個厚切豬排,掀開,這豬排看起來厚實飽滿,鋪滿吐司,長有5公分,寬也有8公分,誠意十足。但看看另外一面,蛋跟火腿還真只有一點點;尤其火腿拉起來,薄到都可以透光呢。

  第三家的C款三明治,豐厚的外表看起來很飽滿,不過裡面呢?同樣還是缺了一塊,只看到白白的吐司。唉,原來超商三明治是這樣啊。是內容沒鋪好,配置問題,消費者只能隨機選,碰碰運氣。

  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TW.NEWS.YAHOO.COM/MYPOWER/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