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8:58

網路力量大 網友一起微革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創造網路雙向互動,不但讓網友的聲音意見,在新聞中被聽到,更希望發揮滴水穿石的微革命力量改變現狀,華視記者也會幫網友找答案。

  自從路不平專案推出以來,不只是駕駛朋友,就連行人也跟我們抗議,住在台北市區的林媽媽說,住了20年的虎林街,現在市政府重新鋪過騎樓,但是新款的瓷磚上,改用了一種加強「釉」厚度的瓷磚,一碰到下雨天超濕超滑,林媽媽一走過去立刻跌倒,手還骨折了。

  躺在病床上的林媽媽,左手包著厚厚的繃帶,就在早上她經過虎林街,重重滑了一跤,跌倒的這一瞬間,全被巷口監視器拍了下來,撐著傘的林媽媽腳才剛踏出去,結果腳一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痛的放聲大叫。

  原本想躲雨才剛走進騎樓,傘都還沒來的及收,就一屁股跌在地上。害人的是這個灰色的陶瓷地磚,這是台北市府新工處,委託外面的包商設計的,上面加了釉打亮。但碰到下雨天,卻讓民眾摔個四腳朝天,就連穿防滑的雨鞋都差點滑倒。

  好好一個騎樓美化工程,弄到附近住戶抱怨連連,一碰到下雨天,整條瓷磚濕濕亮亮,一踏上去,一腳還沒踏穩,另一腳就往前滑了一大步。如果用小跑步的話,不管是什麼鞋子,一踏上這條虎林街都像是溜冰一樣。

  對於美化工程威脅民眾安全,台北市新工處提出改善措施,市府這陣子會先貼上黑色的防滑貼條,接下來請包商更換地磚的材質,不要再讓民眾摔跤了。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