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12:00

撿貓屍被撞上... 愛心醫師走了!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在宜蘭有一位呂醫師非常有愛心,他經常幫病患免費看病。日前,他在家門口撞到一隻小貓咪,因為不忍心貓咪的屍體被車子輾過,他想把貓咪撿起來,沒想到被一台車當場撞上,經過幾天的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讓親友都相當不捨。

  鄰居都很不捨,因為心地善良、熱心助人的呂醫師現在再也不能幫他們看病了。23號晚間,呂醫師下班正準備要回家在家門前撞到一隻貓,等下車查看時這隻貓已經奄奄一息,呂醫師趕緊請家人拿掃把來處裡,但是又不忍心貓屍被車輾過,低下頭準備撿貓時被一輛高速通過的車當場撞上。

  雖然立刻送往醫院急救了好幾天呂醫師還是走了,再多的不捨都喚不回自己的好丈夫和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呂醫師常常免費幫人看診,更自願到偏遠地區小學當特約醫師,診所前面的百合花是爲了紀念這樣一個好人。呂太太說,只希望自己的先生到了別的地方還能繼續散播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