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8:58

暗夜認錯路! 轎車撞斷瓦斯管線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起燈光昏暗,造成的車禍,高雄一位邵先生,半夜開車要回家,經過一個T字路口因為燈光昏暗,誤以為前方還有路,就直直撞上前方一家美髮店,不但把鐵捲門撞爛,更是撞斷了天然瓦斯管線,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小心救援,就怕突然引爆瓦斯,非常危險。

  消防隊員小心的包圍車禍現場,一台藍色小轎車,深深撞進一家美髮店,把鐵捲門撞爛了,車身前方也壓扁,把駕駛邵先生緊緊卡在車內。鏡頭拉近一點,邵先生半昏迷,躺在駕駛座,消防隊員把長背版塞入車身和邵先生之間,慢慢把他往外拉。

  眼看邵先生失去意識,但消防隊員不敢使用破壞工具,因為邵先生不但撞爛鐵捲門,還把天然氣管線撞壞了,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破壞機具的火花,隨時會引發爆炸。也讓居民睡不著覺,全都爬起來觀看,還好最後邵先生,被救出來送醫。

  但他沒有喝酒,怎麼會發生意外。原來是燈光太暗了。我們回到現場,美髮店被撞的亂七八糟,這家店就開在路衝,當時邵先生在對面馬路等紅燈,因為燈光昏暗看不清楚,他以為店門是馬路,一綠燈就撞上來,還好當時是凌晨店內沒有客人,但也已經讓美髮店損失慘重,好久沒辦法開門做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