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12:00

轎車翻落山谷 水管"卡"胎得救!

塑膠水管"卡"胎! 駕駛幸運得救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有一輛小轎車、行駛在月眉路山區時,為了閃避對向來車,不小心打滑、翻覆山溝,幸好、輪胎剛好被一個塑膠水管卡住,整輛車才沒有摔落山谷,而駕駛人逃出後、還驚魂未定,嚇到說不出話。

香檳色的轎車車頭。整個凹陷變形,撞到路樹後才停了下來,整輛車歪斜一邊,仔細一看,左後車輪騰空卡在塑膠水管上,只要在大力一點,轎車就會翻落山谷。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個星期六中午,蕭姓駕駛經由月眉路山區準備到基隆,可是山路相當難開,駕駛又不熟。一個轉彎處為了閃避對向機車,失控往左邊打滑,原本以為一定翻落山谷,沒想到後輪竟被一根脆弱的塑膠水管撐住,駕駛小心的從車窗爬出,臉色蒼白的蹲在路邊發抖,直到警方到達才逐漸恢復情緒。一根脆弱的水管,就差一點點。奇蹟的撐住後輪,如果力道再大一點,後果肯定不堪設想,所幸整起意外,幸運的無人傷亡。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