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2:00

裝瞎詐7千萬保金 謊言被戳破!

王姝婷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有個陳姓男子,在大陸出車禍,導致右眼受傷,不過他回台灣後卻假裝雙眼失明,跟多家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後來警方長期跟監,發現陳姓男子行動自如,還能閃避來車,把香菸蒂扔進小罐子,才戳破了他的謊言。

  來看看這一個厲害的瞎子,手拿著導盲杖,路走到一半,明明導盲杖根本沒碰到腳踏車,他老兄卻知道要繞過腳踏車,接下來手伸進去好像要拿雨傘,最後沒拿,乾脆抽起菸來,離開時還不忘要挑把好傘,開了傘,跟旁邊的人有說有笑一起走,行動自如,感覺根本就不是瞎子。原來他是裝的,被警察逮到後,進到警局還繼續演,拿起導盲杖東揮西揮,甚至都送到醫院做檢查了,還繼續裝瞎子。

  陳姓男子2年前在大陸出車禍,右眼受傷回台後,居然自稱雙眼全盲,跟多家保險公司索取理賠金,高達7千多萬,保險公司發現不對勁,趕緊報警,警方長期跟監,發現陳姓男子根本行動自如沒有瞎,趕緊逮人,戳破這一個假瞎子的謊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