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8:58

新舊閣揆耍幽默 惜別會只有笑聲

任明玥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2/6內閣就要正式改組,行政院舉行了惜別會,包括了即將卸任的院長吳敦義、副院長陳冲等人和院內同仁道別,氣氛相當歡樂,吳敦義和陳冲幽默談話讓現場笑聲不斷,會後陳冲也以準閣揆身分,回答美牛和稅制等民生問題。

  行政院惜別會,官員排排站有入閣沒入閣全都到了,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準閣揆陳冲站在一起,大家說好惜別會不流淚,吳敦義和陳冲兩人搞笑對話讓全場氣氛超歡樂。

  兩個人幽默對話可是HIGH翻全場,而上次拍畢業照被說沒有表情的教育部長吳清基和財政部長李述德,這次聚餐可是笑的很開就怕又被說是擺臭臉。而現場最受矚目的除了吳敦義和陳冲,還有即將轉任國民黨秘書長的林中森、準內政部長李鴻源,還有即將回到中研院的曾志朗。

  吳敦義以準副總統的身分向行政院同仁說要大家繼續支持他們,而媒體原本要問吳敦義民生議題,但吳揆揮揮手直接授權準院長陳冲來回答。一連回答好幾個問題,看來這行政院長的位子,陳冲已經準備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