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8:58

龍年生"子"潮 搶救小龍女大作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龍年湧現生子潮,衛生署國健局最新統計發現今年一、二月出生人數,已比去年同期成長1.2倍,但是女嬰的比例卻嚴重失衡,少了455名小龍女,性別比可能會創下16年來最低紀錄。國健局因此要展開搶救女嬰大作戰,未來要加強監測、輔導醫療院所,掃蕩性別篩檢違規廣告。

  寶貝女兒啊,抱這麼緊,你是爸爸一輩子的無尾熊嗎?爸爸不怕媽媽吃醋啊?但是有人鐵了心,不跟上輩子的情人再愛一次。因為國健局調查過去平均女嬰跟男嬰比例,是100個女生對上106個男生,今年一月到現在卻是100個女生對上109個男生。

  少多了,可能少了四百五十個多個女生,國健局要抓偷跑驗嬰兒性別或人工流產的醫生。誰說望子成龍,望女就成空嗎?大家都說厲害喔,第一胎就是個豹小子,但是媽媽說大家的腦袋變一變吧。兩個女兒的媽媽要再拼一個帶把的嗎?多好啊,像這位媽媽肚子裡的小小龍不是帶把,卻帶著祝福,摸摸肚子男生女生一樣大,不一定哥哥爸爸最偉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