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8:58

員工來台旅遊 陸團創造3億商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來台觀光人數越來越多,就連大企業都指定要來台灣員工辦旅遊。來自大陸的直銷公司,兩千八百名員工下午分批抵達桃園機場。停留一星期的行程,預計能替台灣帶進三億的商機。

  放眼望去,清一色的灰桃紅制服外套,大廳裡滿滿的遊客,今天的機場好像比平常更熱鬧。高唱歡迎歌,迎接陸客來到。來自大陸的直銷公司,將近兩千八百個員工到台灣觀光;才一下飛機,大夥兒心裡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看台灣電影裡曾經出現過的好山好水。

  雖然最近台灣電影在大陸也暢銷,但看來還是有很多陸客對台灣的印象始終還停留在阿里山和日月潭。看美景,當然也要吃美食。抵達台灣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品嘗台灣的道地小吃。

  清炒蝦仁、蒸鮮魚、炒筍子,滿滿一桌子都是台灣的家常小吃。瞧瞧大家一口接著一口,邊吃還邊喊香。看來這台灣道地味,陸客們普遍很都很能接受。

  千人陣仗分三天來台,光是餐廳住房就得分好幾間、好幾梯次。首站行程景點就是台北故宮,看準陸客驚人消費,一星期的停留時間也可望替台灣觀光再創高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