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8:58

牠最古椎! 摺耳貓學狗吐舌頭

綜合報導

  貓咪很可愛,不過很多網友公認一隻來自俄羅斯的蘇格蘭摺耳貓是天底下最可愛的貓,有人認為牠無懈可擊的毛皮和圓滾滾的大眼很"古椎",部份網友則覺得牠突如其來,出現像狗狗吐舌頭的模樣最可愛。

  這隻有著灰白毛色的貓咪探頭探腦不知在找什麼,但牠很快的就把注意力放在一隻布偶身上,牠抓弄著布娃娃的手,還把頭埋在沙發跟布偶之間看起來可愛極了。忽然間牠不知被什麼東西吸引,眼睛直視前方除了眨眼外動也不動,突然這時牠像狗狗一樣把舌頭伸出來吐氣,兩個眼睛瞪的圓圓的,可愛度直接破表。

  就是這個表情讓這隻名叫柯西妮亞的摺耳貓,被網友封為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貓,還有人出650英鎊大約近3萬台幣想買下牠。但主人當然是不賣嘍,柯西妮亞會表演狗狗的表情這隻貓則是超軟Q,正面看只覺得牠不過把自已塞到玻璃桌跟下面的層板中間,可是側面看知道厲害了吧,牠的身體彎成了90度呢,好像是練瑜珈練到入定的狀態,讓人不禁直呼好犀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