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12:00

每坪304萬元 北市豪宅創新天價

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最貴的豪宅出爐,台北市信義路頂級豪宅一戶頂樓獨門獨戶的樓中樓,以每坪304萬元,總價10億元成交,創下歷史天價,比帝寶還貴。建商否認消息,不過房仲業者表示,物價上漲民眾置產投資,帶動房價上漲,變相懲罰老百姓。

  坐落台北市精華地段,門口還有捷運站,這棟豪宅鄰近大安森林公園,本來房價就飆破一坪兩百萬,不過現在又傳出,頂樓戶成交價飆新高,一坪要價304萬。雖然消息馬上被建商否認,不過頂級豪宅,最近房價的確被墊高。

  台北市知名的豪宅,最近都有房價上漲的趨勢,整體房價,也因為民眾認為房產保值開始增溫。買氣浮現,普遍認為跟油電雙漲脫不了關係,其實央行總裁彭淮南,開始提前防範,擔心房價又再飆高,拉抬物價再漲,把房價納入物價監控項目。

  只不過,油電雙漲、物價齊漲,已經讓民眾受不了,現在房價也跟著被哄抬,讓人質疑,政府漲油電,最後是懲罰小老百姓,讓大家褲帶勒得更緊,房子更買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