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06:00

愛睡豪宅旁 街友凍死帝寶路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知名豪宅帝寶前,今天中午被發現一具男屍,身上只穿著夾克,沒有明顯外傷,警方研判死者是一名街友,疑似凍死街頭,不過為什麼死在帝寶前面,華視新聞深入追查,發現死者姓陸,主要是在龍山寺附近活動,認識他的街友表示,他有個怪癖,喜歡睡在豪宅跟名車旁邊,很可能因為昨天夜晚太冷,他才會因此凍死。

  仁愛路中央分隔島上,拉起了黃色封鎖線,就在知名豪宅帝寶前面,竟出現了一具無名男屍,死者披頭散髮,身上只穿著夾克,年紀大約50歲。他到底是誰,又是怎麼死的,警方到場後,立刻進行採證,原來死者姓陸,是一名街友,疑似因為夜裡氣溫降低凍死在帝寶前面,但仁愛路上平常沒有街友聚集,這名陸先生怎麼會睡在這裡。

  我們深入追查發現,原來他是龍山寺附近的街友,白天都在這一帶遊蕩,認識他的街友說,陸先生平常就不愛理人,睡覺習慣更是奇怪,他這個人有一個怪癖喜歡睡在豪宅跟名車旁邊,為什麼會有這個怪癖,街友說這位陸先生活到50歲了,他對自己的人生一直忿忿不平,沒有錢只能藉著睡在豪宅前面,或著窩在名車底下自我安慰一下。但卻沒想到昨天晚上天氣轉涼,他身上衣服太薄,就這樣凍死在帝寶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