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8:58

新光摩天樓 13度蟬聯北市地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寸土寸金,每塊地都價值不斐,不過到底誰才是地王呢?台北市公告的土地現值第一名,還是台北車站站前新光三越大樓,每一坪的價格達到364萬。但是如果要說,標售的價格,卻是在羅斯福路三段,一間不起眼的平房,這裡一坪土地價格,就高達719萬元。

  是誰,這麼囂張,連續13年,都穩坐地王的位置,就是它,台北市的地王。新光摩天大樓,每坪364萬。為什麼誰也搶不過它,就因為這樣的車水馬龍,還是台北市的交通樞紐。

  但是有人說,364萬的公告價格算什麼,標售價格才算數,這樣地王在哪裡?不起眼的平房門牌超貴。捧著719萬,到鄉間都能買棟像這樣的透天別墅,在這裡卻只能蓋廁所。

  看不出來的高價位,還有這一棟,說是住這裡比住豪宅帝寶還風光。是不是有這麼誇張,沒錯,光復南路上的彩虹大樓,去年每坪140萬元,現在勒,漲到191萬,比帝寶每坪143萬元還要貴。下回,就別說只有住帝寶才是住豪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