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8:58

"拍"案驚奇! "劉媽媽"標回帝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備受矚目的豪宅帝寶,今天重新法拍,結果上一次棄標的俞昌哲,這一次他的母親,也就是炒樓名人劉媽媽在沒有競爭的情況下以2億7120萬得標,比上次俞昌哲的2億8千萬,少1千萬。法拍老手認為,劉媽媽非得吞下去不可,因為不搶標,可能賠更大,根本是兒子闖禍,老媽收拾殘局,不過法拍業者說,劉媽媽雖然以每坪近200萬標下帝寶,長期持有還是有獲利空間。

  帝寶重新法拍,得標的還是一個月前棄標的劉月釵,劉媽媽找來律師代標,以兩億七千一百二十萬,重新買下帝寶法拍屋。第一次兒子棄標,第二次又重標,因為算一算,流標風險更大,先前的4718萬,保證金還可能被沒收,搞不好會倒賠,於是決定自己收拾殘局。

  專家鐵口直斷,劉媽媽一定要吞下去,不然賠更大,因為這間房子,是帝寶C棟5樓,面向仁愛路,雖然不高,但是用2.8億重新標回來,其實還是有獲利的可能性。既然有可能賺錢,專家表示拿來自住的可能性就會降低,不過樹大招風,第一次棄標外傳有黑道介入,這一次如意算盤得標之後,劉媽媽態度真的低調再低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