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2:00

遮陽棚當躺椅 險象環生嚇壞人

吳青穎 張國聖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景點愛河之心,每到晚上就會有好多人來這裡聊天、看夜景,不過最近卻出現這樣的景象,有民眾居然爬到遮陽棚上面躺下來,根本把遮陽棚當成躺椅,非常危險。

  夜晚的愛河之心,浪漫的燈光,走在S型的如意橋上散步是很多高雄人的最愛,只是想要休息一下,走到了遮陽棚底下,抬頭一看,真是嚇了一大跳,上頭竟然有人躺的好舒服,打著赤腳,就像在自己家裡頭,還有人趁機扭扭腰做運動,真的好愜意。只是這是遮陽棚耶,看一下側邊,完全沒有支撐,難道都不怕遮陽棚承受不了重量嗎?

  自己都知道出事了沒人可以賠,但一整排的民眾大家或坐或躺,還談天說地,完全不擔心,就算禁止的告示牌就設在前面,也不在意。甚至說油電雙漲,高雄這麼熱,不想花錢在家吹冷氣,就只好來這邊吹涼風。這樣的行為不但很危險,高雄市政府也打算要來取締了,小心不聽勸導可能會被罰最高6千塊的罰鍰,那可比在家裡吹冷氣的電費貴的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