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2:00

app軟體"迷路" "台北好行"挨罵!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而下面同樣讓民眾很困擾,北市府砸下110萬,建置了「台北好行」的手機APP軟體,在去年四月正式上架。不過這個軟體被網友罵翻天,因為輸入公車站名後,跟著地圖方向走,居然被引導到公園裡面,原來這個軟體錯誤百出,也耽誤了民眾更多時間。

  這就是台北市府去年四月上架的台北好行,手機APP軟體,網友罵翻天,地圖的定位有問題,輸入284公車要找市府站,結果卻走到民宅,輸入218公車要找美術館站。卻被導引到花博園區來,真的像網友形容的這麼誇張嗎,台北市議員實地測試,輸入311公車路線,搜尋國父紀念館站,跟著地圖的路線走,怎麼要進入國父紀念館內,然後呢還要踏上草皮,車站牌你到底在哪裡。

  不只地圖定位找不到站牌,就連公車抵達的時間也錯亂,找不到站牌,就連等公車的時間也嚴重誤點,這軟體已經花掉台北市府110萬的預算了,結果台北好行根本很難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