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18:58

最牛受害人! 不聽勸被騙2萬

劉漢生 報導

  真的是最牛的受害者,台南縣一名男子日前接獲詐騙集團電話,他信以為真,急忙去銀行轉帳,還好被行員發現,趕快通知警察來勸說,沒想到男子怎麼樣都不相信,還說自己很聰明,最後出動了六名員警,好說歹說,才說服男子放棄轉帳。

  帶著帽子的男子,一邊拿著電話拼命說知道知道,一邊準備要匯款,他說電話的那一頭,有人跟他說是他買東西匯錯款,要他重新匯錢。員警一聽就知道,這是詐騙老手法,勸他千萬別上當。不過男子卻理都不理,一個講不聽,兩個三個員警派出人海戰術,現場一共來了六個警察,一人講一點希望男子千萬別被騙。沒想到男子生氣的警察嗆聲,自認聰明不相信自己會被騙,男子固執了先匯了兩萬元出去,警方最後一路查給他看,這下他才發現,兩萬元已經不知道轉到那裡去,最後才終於肯相信自己是被騙了,雖然兩萬元的損失不算大,不過如果他一開始就相信警察,也許一毛都不用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