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2:00

怪風吹倒百年老樹 7輛車被壓爛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斗六昨天下午颳起一陣怪風,有一棵百年老樹,被吹到連根拔起,樹幹倒了下來,當場把下面七輛車子都壓住了,車子的板金凹陷,玻璃碎裂,最後還出動吊車跟工人,花了一個晚上,把樹枝鋸開,才能把車移出來。

  這是一顆倒下來的超級大樹,直徑十五公尺、高五層樓,倒下來壓住底下七輛車,百年老樹連根拔起,七輛車被壓的動彈不得,車主下班走出來,看了很傻眼,有人根本不敢靠近,有人還冒險開車門拿重要的東西。

  眼看這顆大樹,一根根樹枝又粗又重,不是手可以搬開,只好等吊車和工人來。工人用鋸子鋸開一根根樹枝,一直鋸到晚上,終於第一輛車可以出來了。車子被壓到板金凹陷、玻璃碎裂,車主心疼到了極點。

  車主很無奈,樹倒原因,是昨天下午三點雲林斗六突然颳來一陣強風,還有人說好像龍捲風,沒想到風走了,百年老樹就倒了。由於停車場和大樹都屬於成大醫院所管,醫院表示會承擔責任,賠償車主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