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2:00

曾獲禮貌獎警官 掌摑醉漢被函送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有個男子酒後騎車,被員警臨檢,他不但大鬧派出所,還辱罵員警,後來副所長一時氣不過,就打了男子五個巴掌,不過事後這段影片流出,這位副所長被批評情緒管理有問題,但諷刺的是他才剛獲得「優良服務禮貌 公務人員」。

  黑色衣服的嫌犯,被兩名員警帶進派出所,但一進入警局開始,這名男子就不斷辱罵員警,這時剛進辦公室脫下警帽的副所長走出來,立刻給這名男子兩個巴掌,嫌犯愣了一下,沒有停止大聲嚷嚷,警察又再打了這名男子兩巴掌,再看一次,警察狠狠的打這名男子的臉,試圖想要阻止他辱罵員警,但這段影片外流,打嫌犯的副所長被指責情緒管理有問題。

  而且副所長解釋,嫌犯有多次酒駕前科,不僅罵員警,還在派出所裡戴安全帽故意撞牆,鬧到天亮,副所長是一時失控才會動手,也表示歉意,只是這位梁副所長去年十二月獲選為新竹縣「優良服務禮貌公務人員」,公開受獎,卻這樣公然打人,警方接獲檢舉調查,檢方將依公務員執勤傷害罪函送,並做內部行政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