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1:30

"醉"浪漫? 熊抱騎車吃2罰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對情侶真的很誇張,兩人喝酒後騎車,結果被警方攔下來酒測值都超標,但兩個人卻互相推託,還說是對方騎車,甚至還差一點就在警察局吵了起來,最後警方認定兩個人都有騎車,開出兩張酒駕罰單。

  畫面中,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抱住前方體型嬌小的女朋友,兩個人都沒戴安全帽就這樣大辣辣的騎在馬路上,在行經永和中正路和永福路口附近時,被警方攔下後發現,這對男女身上酒味濃厚,沒想到兩人的酒測值都已經超標,但兩個人都不肯說,到底是誰騎的車,拼命互相推託是對方騎的機車,男子還甚至不肯承認兩個人的關係。

  讓女朋友當場傻眼,兩個人差點在員警面前吵了起來,幸好路口監視器拍下,當時兩人在騎車時,後座的男子確實雙手環抱坐在前面的女朋友,把雙手放在握把上騎車,女子這時候才鬆口,坦承自己有騎一小段路,警方也依監視器畫面和女子的口供,對這兩名男女各開出一張酒駕罰單,兩個人加起來罰金至少六萬塊,但這名女子萬萬沒有想到,抱著自己騎車的男朋友會在發生事情當下,不但沒出面扛下反而還想推卸責任,讓她當場氣到調頭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