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2:00

飛機跑不動...工作人員合力推飛機!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德安航空一架從蘭嶼飛往台東的飛機,準備起飛時,液壓油管壞了緊急煞停,因為沒有地勤車可以推飛機,只好出動八名工作人員合力把跑道上的飛機推回機場,班機也因此延誤了三小時,旅客都說幸好發現的早,否則發生事故就來不及了。

  輪胎發出摩擦地板的聲音,八個大男人在大太陽下,費力的在跑道上推著小飛機,這架小飛機準備要起飛的時候,駕駛忽然緊急煞車,裡面的19名乘客都一頭霧水,直到被通知飛機的停煞系統故障,才趕緊坐著小貨卡離開,只是一台飛機這麼重,人來推會不會太重啊?

  機場表示,實在是因為機場太小沒拖車,只能靠人力來推,經過好幾個小時的維修後發現,可能是天氣太熱,造成右側起落架的液壓油管破裂,停煞系統故障,機上的十九名乘客,獲得航空公司發放的二百元機票抵價卷,雖然飛機延誤了三小時,但是卻意外看到人推飛機的新奇畫面,旅客都覺得也是一次意外的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