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2:00

爸爸你在哪? 3歲女童半夜走失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來關心這個不能沒有你的故事。在雲林有個三歲小女童,半夜跑出去要找爸爸,幸好被巡邏員警發現了,後來爸爸到警局一看到女兒,就把她緊緊的抱在懷裡,原來,他的小女兒之前被朋友虐待致死,他的太太又離家出走,只剩下這個女兒跟他相依為命,而父女的感情也特別深厚。

  畫面中躺在女警大腿上的就是三歲女童小宣,半夜跑出門說要找爸爸,在街頭走來走去,被好心民眾帶來派出所,但等了好久爸爸都還沒出現,等到累了,小宣躺在椅子上睡著了,終於這時爸爸接到消息,匆忙趕來,但看到心肝寶貝女兒睡的好熟,先靜靜的坐在旁邊,不敢吵醒她,直到女兒醒過來,一張開眼睛就看到爸爸,非常開心。

  爸爸立刻把小宣整個人,牢牢的抱緊在懷裡,輕聲的跟女兒說對不起,小宣也往常一樣,不斷的跟爸爸撒嬌。爸爸說,兩年前他才10個個大的小女兒,託朋友照顧,卻被虐待死亡,他已經失去一個女兒了,不能再失去小宣,為了賺錢他半夜出門工作,只能把女兒一個人留在宿舍,女兒半夜醒來想找爸爸,才會跑出去,找到女兒後,他把女兒摟得好緊好緊,捨不得放開,以後他出門工作,女兒也會託朋友照顧,不會再把女兒一個人留在家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