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2:00

兒被騙200萬失聯 母跪警局急尋人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但是住在台北的一名楊媽媽卻很傷心,因為29歲的兒子楊君鈦被網路上認識的女子騙了兩百萬,三天前留在手機通訊軟體LINE上的一句話永別了,就再也沒有與家裡人連絡,警方查出最後的通聯紀錄是在花蓮,楊媽媽擔心兒子想要自殺,在警局裡跪求社會大眾一起幫她找兒子。

  楊媽媽在警察局哭的跪倒在地,拜託警察幫忙找他的兒子楊君鈦,三天前,楊媽媽看到兒子在手機通訊軟體line上的訊息,說永別了,就再也連絡不到自己的兒子。兒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16歲的女性網友,被騙了200萬,母子兩人起了爭執,兒子氣不過離家出走。

  楊媽媽難過的拿出兒子的筆記本,上面寫著,您真的不了解,也不懂我,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勇氣,最後一句甚至寫下,孩兒不孝,先行一步。讓楊媽媽很緊張,趕緊報警,甚至還在警局裡三度下跪,要拜託社會大眾幫忙,母親節就快要到了,卻收到這樣的消息,楊媽媽很傷心,只希望兒子平安回來,就是她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