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8:58

檢警再"丟人"! 江連福發監前神隱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繼羅福助之後,現在又傳出因為賄選被判刑四年六個月的前立委,江連福,他也失蹤了。彰化地檢署通知他,在4月18號報到,不過他人間蒸發,到現在還沒有出現,後來就算發出拘票,但他已經不知去向。

  這是前立委江連福,最後一次出現露面涉及賄選,直到三審定讞被判情,還出來喊冤,但或許知道已經無法再上訴,非得坐牢,所以就跑了,台中住家經營的幼稚園空空如也,幼稚園旁邊的房子就是他住的地方,沒半個人影。鄰居說上個禮拜還跟他閒話家常,完全看不出來他有逃跑計畫。

  江連福是第六屆立委,2008年拼連任時賄選,被判四年六個月,當時因為這捲錄影帶拍下他把錢交給選民,讓他百口莫辯,但今年三月二十號入監服刑日,開始拖延戰術,以戶籍移到彰化為由,聲請到彰化服刑,結果四月十八號執行日,十點報到他還是沒出現,十一點發出拘票,警方到他家已經找不到人了,彰化地檢署推說,案子已經交還台中檢方,台中檢方則說,目前沒有跡象顯示江連福出境,應該還在國內,會持續追蹤,但現在已經看到人都跑了,還追的回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