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06:00

黃牛橫衝亂撞 民眾嚇壞急閃避

陳君毅 黃俊杰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晚間發生一起黃牛逛大街的鬧劇,一頭兩歲的黃牛突然在馬路上狂奔,路上的行人紛紛走避,最後黃牛躲進育仁中學操場,學生嚇得避難,最後是由一名養牛男子出現才將牛制伏。另外,桃園大溪也出現三匹馬在路上狂奔,也嚇壞不少路人。

  車子好端端在路上開啊開,這位機車騎士大哥也騎得很自在,可是不對啊!他眼前怎麼是一隻牛在奔跑,跑過了馬路又跑進了校園,好心的機車騎士還跟在黃牛屁股後面,警告路人小心不要被牛撞傷。

  好端端怎麼會有黃牛!學生知道有牛入侵校園後,嚇得通通閃避,員警消防隊員也到場戒備,但是沒人敢靠近;幸好附近居民聯絡上飼主,才讓黃牛乖乖就範!

  同樣跑到馬路上逛大街的還有桃園這三匹寵物馬,這三匹寵物馬趁著主人不注意也是偷偷溜出門,在大溪康莊路上溜躂又狂奔,這可把不少路人嚇壞,交通還一度癱瘓;警方獲報到場加上附近農莊民眾拿出韁繩套在三匹寵物馬頭部,才讓三隻調皮的寵物馬願意乖乖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