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8:58

大學生自拍畢業短片 網路暴紅!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的東華大學經濟系,有九位畢業生為了慶祝畢業,自拍KUSO影片,而且相當有創意。影片的內容有男扮女裝進餐廳,還有赤裸下半身跳進鯉魚潭等橋段,因為太搞笑了,影片PO上網後,吸引好多網友來點閱。

  衝啊,林同學奮不顧身的跳入面前的知名景點鯉魚潭,邊跑還邊拉下身上的浴巾,光著屁股跳入水中。花蓮的東華大學經濟系九位同學,為了要慶祝畢業,挑戰八個不可能的任務,每個同學抽出自己的任務一一完成,只是這些任務可是五花八門,有同學抽到男扮女裝進餐廳,不只洋裝假髮穿上身,口紅眼線也不能少,甚至還有任務是要挑戰喝20瓶養樂多,和曼陀珠配可樂,可想而知這些同學喝下肚的全都吐出來。

  用影片錄全程,是要紀念自己的熱血青春。影片一PO網後立刻得到熱烈迴響,網友都回應說實在太爆笑,年輕不要留白,東華大學經濟系的學生發揮創意,為自己留下難忘的畢業紀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