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1:30

校外宿舍大火 東華學生1死2重傷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東華大學學生校外宿舍驚傳大火。因為宿舍是鐵皮屋,起火點就在唯一的出入口,結果學生們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有一名男大生徐耀霆,當場被燒死,還有兩名女學生重傷昏迷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火場地點是鐵皮加蓋的學生宿舍,宿舍前一整排停放的機車通通燒焦,只剩下機車鋼骨,天花板也掉了下來,後頭學生的房間全被燒毀,一名男大學生,睡夢中來不及逃生,當場被燒死,用白布蓋著,他的妹妹一看到從小相依為命的哥哥被燒死,難過的放聲大哭,哭到說不出話來,因為哥哥唸東華大學,已經四年級,就快畢業,和女友共同住在一起,一起火警一死一重傷。

  怎麼會來不及逃生?火場是二棟前後排的鐵皮屋,從平面圖來看,前排有機車車庫,後排分別是七間房間,後頭有圍籬刺網,起火點是機車車庫,這也是唯一出入口,這裡起火,在房間裡的學生無處可逃,右邊第三間的,就是男大學生陳屍的地方,和她住在一塊的女友,重傷昏迷,另外左邊第一間,一名女學生,也被嗆暈昏迷,還有七名學生分別被割傷跟嗆傷,這樣的學生宿舍,一年租金4萬多塊,卻是住在一個鐵皮加蓋,逃生無門的奪命宿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