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杜鵑花盛開高中生慕名而來

  一年一度的台大杜鵑花節今天登場,一早就有來自全台各地上萬名高中生,湧入台大校園,同學在美麗的杜鵑花下,許下要考上第一志願的心願。在春暖花開的三月天,台大杜鵑花節登場了,一早就有上萬名來自全台各地的高中生,湧入台大校園,除了著欣賞椰林大到兩旁,花團錦簇的景象,也有同學用杜鵑花圖樣的轉印貼紙,在身上留下紀念,而台大的同學還告訴我們一個關於杜鵑花的美麗傳說。

  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除了可以欣賞各色的杜鵑花,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讓高中生認識最高學府的各個科系,看這位同學扮成財神爺的模樣,你猜得出他是什麼系的嗎?為了吸引未來的學弟妹,各系卯足了勁,像昆蟲系的同學不但扮成昆蟲,還搬出蜂窩以及標本,各攤位前滿了來認識科系的同學。活潑又熱鬧的系所博覽會中,在台大杜鵑花節看到的,不只有美麗的杜鵑花,還有學生們洋溢青春氣息的熱情。(記者劉映蘭 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