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18:58

連日大雨過後 東港溪鱷魚跑上街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泰利颱風,讓屏東很多地方都淹起大水,想不到水好不容易退了,民眾卻發現,家門口跑來了一隻鱷魚。懷疑可能是大雨過後,野生的鱷魚從東港溪裡面爬了出來。

  乖本來狗如其名,乖得不得了,怪怪,卻突然像這樣變的超兇狠,怎麼一回事咧,郭媽媽出門查看,這一看不得了竟然有隻鱷魚跑到家門口了。郭媽媽嚇壞了,趕緊通知消防隊,消防隊員一點都不敢大意,那個時候,鱷魚就像這樣躲到車子底下,消防隊員要求郭媽媽把車子移開拿起網子,就把鱷魚抓住了。

  這隻不小心闖進人家家裡的鱷魚,現在在消防隊乖得不得了,像是小狗一樣被繩子綁著,嘴巴也被用膠帶綁住。消防隊拿出尺來量,還好這是隻小鱷魚。懷疑可能是因為泰利颱風帶來大雨,讓東港溪暴漲,野生的小鱷魚就這樣跟著暴漲的溪水爬了出來,走到郭媽媽家裡。接下來農業處就會來把小鱷魚帶走,讓牠回到該去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