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8:58

怕挨罵! 同伴眼睜睜看男童溺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有三個小朋友到堤防玩,其中,有個吳小弟不小心落水了,另外兩個小朋友因為很害怕,回家後也不敢跟大人說。結果,隔兩天,吳小弟的遺體被發現,家長才知道兒子已經死亡。家屬實在無法接受,為什麼兩個小朋友沒有在第一時間對外求救。

  警方出動橡皮艇,無奈,再次踏上土地的吳小弟卻已經身體發白,沒了氣息,靜靜的躺在地上,還穿著玩樂時候的衣裳。他是誰家的孩子呢?怎麼會在全家團聚的228連假,自己躺在冰冷的水裡?警方一查,很可能是唸東港國小的吳小弟。

  原來在228連續假期,吳小弟跟著鄰居的小朋友一起跑到了東港溪玩。他們在堤防邊推擠嘻鬧,吳小弟沒有站穩,一晃就掉進水裡。兩個同伴眼見他落水,好害怕,衝回家,一句話也不敢講;就這樣錯過了救援的時機,吳小弟走了。

  家屬心痛到不行,怎麼能相信,好不容易拉拔到國小的孩子,因為一場意外,就離開了家人。尤其本來可能可以獲救的,卻因為同伴害怕,讓孩子沒了生機,家人實在沒辦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