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8:58

落跑鱷魚趴趴走 大家都想捉!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嚇死人了,屏東的街道晚上居然出現鱷魚逛大街,把經過的民眾,嚇得尖叫連連,原來這是之前在東港溪被人抓到的鱷魚,本來被關住了結果偷跑出來,還好嘴巴跟眼睛都被用膠帶綁住,所以不會咬人,不過之前被嚇到的阿桑,後來全都反過來,想過過抓鱷魚的癮。

  大街上有鱷魚,真的太恐怖了吧,隔壁家的阿桑嚇得拼命哇哇叫,因為大街上居然有條鱷魚跑來跑去,不過仔細看,這鱷魚眼睛跟嘴巴,全都被人用黑色膠帶綁的緊緊。

  原來這隻鱷魚是被人在東港溪抓起的,本來是關在屋子裡,結果不知道怎麼搞得溜了出來,本來被嚇得半死的阿桑,一看到鱷魚不能咬人氣勢整個都來了,一手拖住尾巴,一個閃身閃過還想攻擊人的鱷魚頭。

  阿桑這下搖身成了抓鱷女王,旁邊的大哥看到換個手,他也想試試看抓鱷魚的感覺,大家這樣抓來抓去,過足了當勇士的乾癮,只是鱷魚畢竟還是兇猛動物,儘管牠嘴巴已經被封住,但還是有危險性,如果被掃過或是咬到,這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