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8:58

"鱷"夢未結束!東港溪驚見大蟒蛇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有鱷魚出沒的東港溪畔,現在又有人發現大蟒蛇。消防人員接獲民眾通報,立刻展開地毯式搜索,果然真的抓回一條長達五公尺的蟒蛇,足足要八個大男人才能抬的起。而且蟒蛇脾氣還不太好,拼命發出嘶嘶好像隨時要攻擊人。

  暗夜的東港溪畔,有民眾回報裡頭有條大蟒蛇出沒。突然間,有人發現了蟒蛇蹤影,只見消防隊員大手用力一拉,一條比大腿還粗的蟒蛇身體滑出來。顧不得心裡嚇一跳,每個人七手八腳要把蟒蛇抓到手。好不容易蟒蛇被抓進桶子裡,回到隊上只見籠子裡的大蟒蛇好生氣,不斷的從喉頭發出嘶嘶的聲音。雖然透過攝影機聲音不是很明顯,不過在現場的人全都感覺到蟒蛇的怒氣。

  想要看看這條大蟒蛇有多長,來了一個、兩個、三個人還不夠抬,還要足足七、八個人才能把這條蟒蛇抬起來。一量才發現,蟒蛇長達將近五公尺。而且根據報案民眾說,大蟒蛇就是出沒在東港溪畔的草叢裡。萬一有人被捲住,真的會無法掙扎。

  東港溪畔真的是危機四伏,之前已經多次抓到兇狠鱷魚,如今再傳出有大蟒蛇,民眾又驚又怕,感覺就像是來到亞馬遜河。但消防人員也無可奈何,只能提醒所有人,盡量不要靠近草叢或是晚上到溪邊散步,才能確保自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