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2:00

"靈修"20天! 王令麟最快今入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焦點人物,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真的是官司纏身,因為偽造文書罪,被判一年徒刑,最快在今天可能要發監服刑了,另外王令麟還涉入台開購地弊案,高院更一審宣判,依證交背信罪,判他11個月的有期徒刑。

  就要發監服刑,王令麟當成是靈修19天,只是靈修的日子可能算錯了,扣掉羈押的342天,還要再服刑20天,這個牢逃不了。另外涉及的台開購地弊案,也再度宣判,更一審高院判決出爐,王令麟被依違反證交背信罪,判刑十一個月,法官認定有罪。

  但一開始王令麟就很不服,還曾經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強調清白更強調不會逃避,但台開購地案,當時身為遠倉負責人,王令麟以8.5億,買下一塊楊梅土地,不過卻以不實鑑價報告,讓土地虛有其表,價格增值再向台開施壓,以18億賣出,低買高賣不法獲利。

  案件經過14年審理,王令麟一再上訴,從原本遭判四年,到二審一年十個月,更一審改判11個月,刑期愈來愈少,還可再上訴,王令麟因力霸弊案得入監,這靈修期恐怕不平靜,還得為接下來官司再煩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