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8:58

屠宰場殘忍虐牛 灌水增重抬賣價

邱薇而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動保人員調查發現,台灣的肉牛在被宰殺之前,都遭受極不人道的虐待,屠宰場為了增加牛的重量,會強迫灌水到牛的肚子,讓這些牛非常痛苦,真的很殘忍。

  潛入屠宰場用影像紀錄下,牛隻要被宰殺前,竟然被強迫灌水,看工作人員拿鐵管套水管,對著牛的嘴巴往裡面硬塞,接著大量的水,灌進了牛的肚子裡,每隻牛都被這樣灌水,長達兩分多鐘,一天要被灌兩三次,牛都被灌到吐了,工作人員才停止繼續灌下一隻。

  被灌到暴斃,牛隻被殘忍虐待,還不止被灌水,要是不聽話被鞭打更是家常便飯,不但渾身是傷,更惡劣的是屠宰場還會用鐵絲穿過牛鼻子,讓牛痛的不敢動,只能乖乖被固定方便灌水。

  保育人士回想查證的過程,這些殘忍的虐待行為,都不捨的哭了。而屠宰業者,只是因為灌水可以增加重量,賣個好價錢,保育人士更是痛批,業者根本就是詐欺,更諷刺的是這些屠宰場,外面還掛著合格標章。動保團體行文給農委會請主管機關調查,竟然還得到該屠宰場管理甚佳的回應,實在讓人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