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12:00

私宰斃死豬販售 當場逮七人!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警方會同環保局和農業單位人員,在長治鄉查獲正在進行處理的十多隻斃死豬,現場的七名工作人員表示,這些斃死豬被宰殺後,除了低價賣給肉商之外。部份還會送到屏東市的「和生市場」來販售,警方當場把肉品查扣送驗,並且把七個人全都帶回警局偵訊。

  照片上已經被宰殺的斃死豬,一隻隻就攤在地上,旁邊還有好幾桶的藍色大桶子,分別裝著豬的內臟和血水,還有被支解的肉塊,則是放在另一邊的橘色塑膠桶裡。現場的環境又髒又臭,不但地上濕濕黏黏的,到處都可見到已經腐爛的小肉屑。

  屏東縣警方會同環保局,以及衛生單位人員,查獲這個私宰斃死豬的屠宰場,隱身在長治鄉的農田工寮裡。查緝人員上門時,在現場查獲十幾隻斃死豬,一共是2025,警方當場把七名工作人員逮捕。

  調查偵訊時發現,斃死豬宰殺後低價賣給肉商,部份還會送到屏東市的和生市場。而且運送的車子是以送礦泉水的貨車,來掩人耳目躲避查緝,查緝人員除了把現場的豬肉查扣送驗,也將繼續追查斃死豬的來源和去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