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8:58

醉客扔500萬刮刮樂 好心婦送還

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好心有好報,台北林森北路上,日前一位喝醉酒的海產店客人,向賣彩券的婦人買彩券,當場刮中五百萬元,但因為喝醉了以為沒中,留下刮刮樂就離開了。婦人發現後覺得這五百萬不能拿,急忙物歸原主,也獲得了四十萬元的大紅包。

  斜背著黑色包包,穿著白色上衣和休閒褲,婦人走進海產店,推銷起彩券,每天就像這樣,走過一間又一間的熱炒店,至少得走上兩個小時,還得一邊照顧女兒,日子過辛苦,但當她看到,這一張了五百萬頭獎的彩券時,卻沒有把彩券收進口袋,急忙拿回店裡還給客人,中獎彩券竟然差點丟掉,喝的醉醺醺的年輕人,這下全醒了,拿回五百萬的中獎彩券,還另外包了四十萬紅包,給賣彩券的婦人,靠著每天賣彩券,賣彩券的婦人除了自己,還得養一個身心障礙的女兒,但發現客人中了大獎,沒起貪念,反倒是先歸還給年輕人,拾金不昧的精神,令人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