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00:00

HAPPY PON PON DAY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澎澎已經30歲囉,真是太令人雀躍了。澎澎香浴乳首創於西元1981年,是台灣製造的第一瓶沐浴乳,一路陪伴無數台灣人從小到大、甚至從國內到國外,澎澎是無數人心中歷久卻彌新的香浴乳。至今已是第30個年頭,但是澎澎的研發團隊不允許自己隨時間洪流倒退,新的香味不斷被開發,不僅適合已然成熟的您,也適合年輕的您使用。澎澎的愛用者都知道,澎澎不只是「香」浴乳,更因為添加天然珍珠粉,更是肌膚的保養品,經常使用澎澎可讓肌膚光亮Q彈。

  為了親近年輕族群,我們決定用年輕人的方式,透過現在最夯的網路媒介Facebook來接近大家,因此我們成立了澎澎PonPon官方粉絲網。在這邊我們希望讓大家用不同的角度來認識澎澎,首先,因為是澎澎的三十週年,我們決定利用生日快樂歌的旋律,改編成 Happy PonPon Day,請出身超偶的楊蒨時來配唱,讓大家很快的就可以進入生日的氛圍。再來我們為了貼近年輕族群,今年我們請了性感女神安心亞來當澎澎的新代言人。

  在網路的操作上,我們使用今年澎澎的主題曲 Happy PonPon Day 來貫串整個粉絲團。我們就在安心亞在拍廣告的空檔、楊蒨時在錄音前的空檔的時間,請他們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來唱 Happy PonPon Day,有甜心版、有模仿版、有發音版等等,這些影片就Po在澎澎PonPon官方粉絲網。放上去之後有發生效應,我們發現有一些素人影片的出現,網友已經在Youtube開始利用Happy PonPon Day創作,有小狗跳舞版,有印度人跳舞版,有英國人演唱版等等。我們就把這些素人的創作影片放到我們的官方粉絲團上,跟大家分享不同網友慶祝PonPon的方式。其中,還有令我們很感動的,就是有網友把我們歷年澎澎代言人的廣告,剪輯成一支三分半的影片,裡面共有12位澎澎女郎,相信這支影片會勾起不同世代的人對澎澎的共同記憶。

  因為網友這樣的舉動,讓我們決定在101/06/15~101/07/31舉辦「創意澎澎影片大賽」的比賽。請網友以澎澎為主題發揮創意,拍攝60秒以內的短片,分享至「澎澎ponpon官方粉絲團」,就具備參賽資格! 每位參賽粉絲皆能獲得參賽獎「澎澎沐浴乳乙瓶(750ml)」,比賽最高獎金高達現金一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丟出你最有創意的點子,參賽吧!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澎澎ponpon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