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8:58

迷倒"億"群人! 廣告捧紅型男

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男性沐浴用品品牌,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型男廣告。廣告中的黑人型男,打赤膊露出結實胸膛介紹產品,不但讓產品業績成長好幾倍,還讓他成了網路大紅人。

  畫面中這位黑人型男,露出令人讚嘆的好身材。接下來,他一會站在河中滾動的木頭上,展現驚人的平衡力。一下子又同時變成快遞跟木匠,最後然後再從瀑布一躍而下。帥氣的臉龐,迷倒一票美國女性觀眾。最近美國的話題性人物,就是為這個男性知名沐浴用品品牌,拍攝廣告的黑人型男了。

  不管是那個場景,他一律光著上半身,展現他結實的胸膛,再配上富有磁性的聲音,果然讓業績一飛沖天。由於廣告效果實在太好,業者最近請回這名黑人型男,專門讓他在知名影音網站上,以影片的方式,回答網友們的提問,又造成另一波轟動。短短3天,就推出了100則影片、吸引將近1億人次的點閱率。若持續下去,它可能很快就會變成知名影音網站上面,最大的頻道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