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18:58

惡女飆罵急診護士 怒嗆打耳光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台中署立豐原醫院一名急診室女護士,出面控告病患家屬公然恐嚇,因為女護士要為老先生打針,老先生女兒竟然痛罵女護士,不好好打針,就要找院長告狀,讓女護士丟工作,還口出惡言說要打女護士耳光,女護士把過程PO上臉書,引發醫護人員公憤。

  急診室女護士,忙著幫病人量血壓做檢查,一旁的家屬焦急等待,這樣的場景不陌生,但台中一位女護士,卻在幫病人打針的過程被家屬恐嚇,女護士在臉書上發文寫下過程,這名台中某機關公務員,在急診室對她咆哮。

  病患家屬不講理,氣的女護士一狀告上法院,護士沒有得到基本尊重,救人反而要被罵,說自己當了九年護士,第一次控告家屬,對方自知裡虧,願意花錢和解,還在報紙刊登道歉啟事,保證日後絕不再犯。但只是一個小小角落,女護士卻覺得對方誠意不足,要網友幫忙轉載分享,要捍衛醫療尊嚴,賠償金三萬五千元,也要全部捐出去作公益。

  其實早在前年,女護士也曾經為了公益,參與醫院拍攝的俏護士桌曆,擔任一月女郎的她,外表清秀、身材火辣,讓人印象深刻,這次為了護士發聲,獲得熱烈迴響,也算是為自己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