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18:58

台中超級戰區 公益路美食大PK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知名的麻辣火鍋鼎王,跨足燒肉市場,以時尚裝潢和頂級松露鹽為號召,吸引中高客層,同時間,85度C也在附近開了早午茶店,地點都在台中公益路上,這條路是美食一級戰區,平均每一百公尺就有五家大型餐飲店,最大的佔地2、3百坪,集結牛排館、小火鍋、麻辣鍋,還有各式異國料理。

  柔和的燈光、優雅的裝潢,餐桌上在正在燒肉,牛油花遇到火,燒的滋滋響。服務生桌邊幫忙烤,打扮時髦的貴婦們,不用動手就等美味入口。這是知名麻辣火鍋店鼎王,首度跨足火鍋以外的燒肉市場。進駐的點,正是台中餐飲一級戰區公益路。用餐要排隊,在公益路上很常見,這一條百公尺路就有五家店,麻布房、小肥牛蒙古鍋、柳家日式料理、85度c、早午餐以及輕井澤小火鍋。比大間,這家八錢火鍋佔地兩百坪,可以散步可以奔跑。比裝潢,這家無老鍋,室外白煙水泉,室內畫作燈籠,古色古香。比料理,簡單的培根蛋沙拉,要在這裡生存,不但顏色要漂亮,擺盤也要夠豐盛。挑戰台中旗艦餐飲密集度最高的一條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殺出血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