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12:00

台中美食PK! 1條路10豪華餐廳

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的公益路,現在成為餐飲集團的一級戰區。包括知名的麻辣火鍋鼎王在這裡開燒肉店,裝潢非常時尚,要吸引貴婦上門,而同時85度C也在隔壁開了一家早午茶店,算一算,公益路上就有十家大型餐飲,競爭激烈。

  柔和的燈光優雅的裝潢,餐桌上在正在燒肉,牛油花遇到火燒的滋滋響,服務生桌邊幫忙烤。打扮時髦的貴婦們,不用動手就等美味入口,吃燒肉也不會花了臉妝。這是知名麻辣火鍋店鼎王,首度跨足火鍋以外的燒肉市場,進駐的點在台中餐廳密集度最高的公益路。

  主要道路匯集,看準這商機的,不只鼎王。同一時間,連鎖咖啡85度C也在鄰近開設早午茶店,走奢華簡約風以輕食和悠閒訴求搶市,公益路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平均五百公尺有十家。

  三個紅綠燈範圍內,有大漁壽司、輕井澤小火鍋、小肥牛麻辣、天外天以及鼎王麻辣鍋,隨便一個十字路口也有美式複和餐飲無老鍋和赤鬼牛排,除了台中人,連外地民眾也都知道,找美食就找公益路,人潮匯集,難怪餐飲店一家比一家大一家比一家豪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