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2:00

東坡肉含碎骨 7旬翁假牙斷2截!

張鎮麟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東坡肉應該要很軟才對,但是一名七十多歲的黃老先生,台北市永康街高記餐廳用餐點了「蘇造東坡肉」,結果一口咬下去咬到肉中夾藏的碎骨頭,假牙竟然斷成兩截。

  送上一大盤東坡肉,表面看起來油亮油亮,軟Q的肥肉用剪刀一剪就斷,這是永康街高記餐廳,10幾年來的招牌菜「蘇造東坡肉」。不過就有一名七十多歲的黃老先生,咬到裡面的碎骨,造成假牙斷成兩截,0.5公分的碎骨,暗藏在東坡肉裡面,讓黃老先生一家人感覺到不可思議。店家反應,業者也立即做出處理,已經釋出最大誠意。

  業者解釋,因為東坡肉處理方式複雜,裡面有碎骨在所難免,已經跟供應商反應,而且這樣的情況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不過黃老先生一家人,希望店家花三萬五千元至四萬五千元,重作一副新假牙,認為業者卻只願意修復,或者是付慰問金兩萬元,雙方沒有共識,還在進一步溝通。但是為了避免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如果有裝假牙的老人家,吃東西還是要切成小塊一點吃,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