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2:00

巡防車幫役男搬家 河川局挨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河川局被民眾指控公器私用,把負責巡防河川安全的巡防車,用來搬家,幾名年輕人把棉被衣物搬進車內,接著巡防車就逆向跨越雙黃線離開,河川局解釋,這是替代役男宿舍搬遷,為了節省搬家費,所以挪用巡防車,民眾卻說這是假公濟私,觀感不好。

  一部安裝警鈴的巡防車,逆向停在台中市的路口,三名年輕人拿著行李,手上提著棉被,在這間屋子前來來回回的搬。一下子又有人抱著一堆棉被衣物走出來,放進巡防車內。民眾覺得很奇怪,這部車車身寫著,第三河川局巡防車,但它不是去巡防河川安全,而是開到這裡來讓年輕人搬家,民眾質疑怎麼可以公車私用。

  河川局澄清,當天是替代役男宿舍搬遷,也算是公務之一。但是看看這部巡防車,離開時,車道還有一部機車騎過來,它卻大辣辣的逆向跨越雙黃線開走,完全不管交通安全,讓民眾覺得很誇張。巡防車不但不進行巡防業務,跑來搬家,還不遵守交通規則,也難怪讓外界覺得觀感很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