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2:00

"吃人"家族! 毒餵少女逼賣淫

林昱孜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這家人真的很誇張,居然一起經營賣淫集團,台北市警方破獲了一個賣淫集團,發現15個嫌犯都是一家人,包括兄弟姊妹還有夫妻檔,他們在網路上打出高薪徵人的廣告,吸引少女來應徵,然後再逼被害人下海接客,非常惡劣。

  穿著黑色上衣的是賣淫集團的老闆,走在後頭的還有14個嫌犯,讓警方訝異的是,他們全是一家人,有兄弟有姊妹還有夫妻。因為覺得賣淫集團實在太好賺,就吃好逗相報,還拉親戚加入一起來。

  真的是穩賺不賠的生意,看看集團的公關守則就知道,遲到一分鐘扣50元,有小姐被逼著下海,工作了一個星期,最後卻因為遲到了兩百多分鐘,賺的全被扣光,還要再繳給賣淫集團一萬七千多塊,這樣誰受的了。

  筆記本上寫著滿滿的心聲,說自己不想在住在這兒了,被騙來接客的小姐,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高薪工作前來應徵,卻被逼著下海賣淫,不但被剝削,還會被強逼著餵食毒品,有人再也受不了報警,才讓這個賣淫集團曝了光,警方順利逮了這家族經營的賣淫集團,被逼著下海的女生才終於解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