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8:58

毒控少女陪酒 媽媽報警救人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高雄與屏東警方聯手破獲了一個應召站,嫌犯以傳播公司為名,吸收未成年少女陪酒,破案的關鍵,是其中一名國二少女的媽媽,發現年僅十四歲的女兒暑假打工,卻因此掉入陷阱,不但被騙坐檯陪酒,甚至還被迫吸毒,媽媽焦急的打電話,向警方求助,應召站才被揪了出來。

  警方獲報來到位於屏東的這家KTV,包廂裡好幾名陪酒少女,一個個都是瘦瘦高高的,不是一頭飄逸的長直髮,就是浪漫的大波浪,穿著貼身上衣展現好身材,其實這些女孩都只是國中生。

  其中這一個穿著緊身白色上衣,一頭長髮披肩的少女叫彤彤,她是裡頭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跟著其他少女一樣,全都來坐檯陪酒,只是打扮成熟的她們,連KTV老闆都不敢相信。

  這群陪酒辣妹都未成年,隨後警方把這幾名少女,全都帶回警局來偵訊,幾個亮眼的正妹走在派出所,高跟鞋踩得扣扣響。走在最前頭戴著口罩的就是彤彤,雖然才14歲唸國二,身材卻非常的高挑。

  誤入歧途的彤彤,這次就是被媽媽打電話跟警察求助,才救出來的,原本彤彤是想利用暑假打工賺錢,因為身材好想當麻豆,上網找到了傳播公司,以為可以當模特兒或SHOWGIRL,沒想到卻掉入陷阱。

  直到媽媽幾次回家找不到她,才發現女兒被騙去當傳播妹,急得去報案,也讓彤彤和幾名少女因此得救,媽媽很自責因為忙著工作,才會疏忽了彤彤,從此她要更用心來關心女兒,希望母女倆可以重新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