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06:00

曾櫟騁贏了! 爸媽激動眼眶泛淚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曾櫟騁奪下跆拳道女子銅牌,在台灣的家人也透過轉播觀看比賽,爸爸媽媽看到女兒辛苦拼戰有了好成績,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心疼的說女兒盡力了,也很感謝大家對曾櫟騁的支持。

  台北時間凌晨四點半,曾櫟騁在鶯歌老家的爸爸媽媽,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看轉播,手拿著紅色加油棒,跟女兒比賽的護具一樣,跨海幫女兒加油打氣,跆拳道立委黃志雄也陪著,曾櫟騁的爸爸媽媽看比賽,一開始得分大家開心的一起歡呼,不過看得出來,曾櫟騁的爸爸媽媽相當緊張,緊盯電視,聚精會神一刻都不離開,就怕露看了哪個動作。

  

  最後曾櫟騁贏得比賽,爸爸媽媽才露出微笑,替女兒鬆了一口氣,不過當記者問曾爸爸,要不要讓女兒繼續在下一屆奧運,為國爭光,曾爸爸卻心疼的說,希望女兒可以急流勇退,說到眼框微微泛紅,聽得出來曾櫟騁的爸爸對女兒的不捨,但也對曾櫟騁優秀的表現引以為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