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18:58

貨車超載流動廁所 "髒臭"險墜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民眾在國道三號,目擊一輛貨車,車斗上載滿流動廁所,還超出貨車尾巴,在國道上奔馳,只是繩索似乎綁不好,在車尾的流動廁所,搖搖欲墜。民眾覺得很誇張,拍下來打算向交警檢舉,因為重達100公斤的流動廁所,萬一突然掉下來,恐怕會危及後方車輛。

  這輛貨車,戴滿了流動廁所,在國道高速公路上奔馳,準備下交流道,速度放慢了,但看看車斗上的流動廁所,都超出車身長度了。放慢動作仔細看,車尾的流動廁所,繩索似乎綁不牢,搖搖欲墜,車板也因為過重,向下傾斜。再算一算,兩排四間流動廁所,加上車尾上的總共九間,民眾目擊,覺得很危險,也很誇張。

  拍下影片,華視尋線找到這間環保公司,工作人員不願回應,只說貨物上架一定會綁緊,不過附近工廠員工,卻看過環保公司貨車疑似超載,交通法規有規定,超載出車身長,要罰9000元;車上貨物綁不穩掉落,也要罰9000元,這輛國道上的貨車危險載貨,萬一出了事,恐怕不是罰錢就能了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