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58

會點頭.擊掌! 貓咪可愛指數破表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您相信嗎?貓咪也能狗一樣,聽人的指令做動作嗎?高雄有一隻叫阿喵的小貓咪,主人叫牠坐牠就乖乖的坐下,兩隻手還會跟主人握握手,最喜歡跟人擊掌,不只是這樣,餵牠吃零食,牠還會點頭跟人說謝謝,模樣真的相當的可愛。

  最佳男主角來囉,就是牠小喵,今天要來挑戰狗狗的握手加坐下,是真的嗎,貓咪竟然也會乖乖聽話,不只會握手還會,低下頭說阿哩阿豆,乖啦真的是沒白疼,以為只有這樣嗎,為了吃湯匙裡的冰淇淋,牠竟然像狗狗一樣站了起來,還用貓爪抓住湯匙,為了吃形象也犧牲了啦,已經大到不行的貓肚子,就這樣給它挺了出來,真的是口愛口愛。

  給大家介紹一下,牠叫賴小喵,已經是11歲的老型男了,血統呢已經找不到父母,所以不可考,特殊才能就是只要有吃的,什麼都願意做,最愛做的事除了吃還是吃,到底這小喵是怎麼訓練的呢,啊也就是說,人家天生IQ就很高啦,這隻米克斯貓小喵,雖然是隻流浪貓,但是從小就很可愛,主人一家也把牠當個家人看,讓牠也活得越來越人模人樣,你看看你看看,吃了一大堆吃飽就想睡,咱們賴小喵您說妙不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