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58

腳踏車行變動物園! 奇景好吸睛

劉漢生 報導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帶您來看到台南白河,這一位最會玩草繩的薛宏明先生。他是一個腳踏車行的老闆,但店裡卻像動物園,原來他用草編成的繩子,編成大象、鴕鳥、山豬,十分的真實,讓大家開車經過都會很驚豔,停下來參觀。

  走進白河這一間單車行,就像進了動物園,看看這一隻,等比例製作的小象,大大的耳朵可以搧阿搧的,長長的鼻子,往前舉起,非常精緻,還有旁邊這一隻鴕鳥先生,把特徵都做了出來,好像隨時開始奔跑,天上飛的大鳥,展翅的樣子,唯妙唯肖,旁邊的大山豬,上頭的知名卡通人物,你猜出來是誰了嗎?

  而這一些動物,都是用草繩做的,製做草繩動物的不是知名藝術家,而是單車行老闆,薛宏明,思想天馬行空的他,常常會用身邊的小物件,變出可愛的玩意兒,這一具魁儡娃娃,薛宏明全都用花盆做,還幫它穿上鞋子,看起來就像愛跳舞的小女孩,薛宏明說,也許他不是第一個製作草繩動物的人,但他的作品,生動程度絕對是,驚豔每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