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58

投宿溪頭名店! 屋內竟爬滿蟑螂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台北市周先生向華視投訴,上星期到南投溪頭知名的妖怪村遊玩,入住當地的明山會館,沒想到一住進去才發現,房間出現大大小小隻的蟑螂,光一個晚上就抓到八隻,整夜沒睡都在打蟑螂,非常誇張。

  飯店房間內的冰箱還沒打開,就發現上面有一點黑黑的東西,爬啊爬,仔細看,是德國蟑螂小強,不只這樣,打開冰箱後,裡面也有,就在冰箱門架上,和冰箱的食物共存,甚至連冰箱的縫隙裡也有小強,光一整晚就抓到八隻,上星期周先生一家,開心來到南投溪頭知名的妖怪村遊玩,就住在妖怪村的明山會館,一個晚上要三千多塊,但房間卻非常髒亂,都是蟑螂,一個晚上要三千一百九十九卻這樣老婆整晚都在打蟑螂非常誇張。

  睡都睡不好,飯店的環境衛生令人擔憂,就怕這些蟑螂,會製造出更多病菌,讓抵抗力較差的遊客,拉肚子生病,飯店解釋是因為最近才剛消毒,蟑螂才會全跑出來,消毒,沒提怎麼賠償客人,還說要發起滅蟑運動,南投縣衛生局,將派人前往稽查,就怕有外國遊客來到這,也發現衛生環境差,讓台灣著名的景點妖怪村,跟著丟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